闲云野鹤

我在潜心修炼(摸鱼),喜欢ch与凹凸世界,作品极度ooc,纯属满足本人xp的产物

如果金变成了古早霸总

今天,格瑞照常的来到凹凸商场买牛奶,结果碰到了自己的幼驯染金


没有长出什么奇怪的东西,穿搭也正常,bug大赛没bug了?


想法刚一冒出了就被金抵在了墙上

金:“男人~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兴趣~陪我玩~”

这操作给格瑞吓掉色了


尤其是旁边还有同样来购物的几个人

给嘉德罗斯巨无霸汉堡都吓掉了:“渣渣…”

给雷狮吓石化了:“小鬼你……

给安迷修呆毛吓瘪了:“王子殿下…”


金注意到了他们,放开了手,头发一甩,风骚地说:“呵~敢打扰我和格瑞~天凉了,该有人破产了”


说完这句话又再次走到格瑞身边,深情款款地牵起手:“男人~嫁给我~命都给你”

说罢,金拿出了不知道哪来的玫瑰花


格瑞伸手将金推开了一点,怎料金一脸失望:“男人~你不愿意?呵,你不嫁给我,牛奶的债我一分都不会帮你还!!”


格瑞刚想解释就被再次打断,金一脸愤怒:“鸭头,惹怒我的代价你承受不起!!”


说罢,金怒气冲冲地走到嘉德罗斯面前拉起他的手:“嘉嘉,我和你结婚,格瑞!你真是太让我失望了!!!”


嘉德罗斯被这意外之喜给惊到了:“渣渣,你说真的???”金气呼呼的:“当然”


眼看自己的幼驯染快被拐跑了,格瑞一记手刀劈下,金瘫倒在格瑞怀中

“唉,等醒了估计得害羞死”



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,金醒来后想起了一切,准备去找格瑞道歉,谁料…~


格瑞:“男人,别离开我的身边”

嘉德罗斯:“天气有点热了,管家,把凹凸世界的平均气温控制在二十五摄氏度…”

格瑞:“嘉德罗斯,天凉了,你的螺丝连锁店该破产了”

嘉德罗斯:“该破产的是你啊格瑞,在这凹凸大赛里,我只要跺跺脚,它就会抖三抖!这个凹凸大赛的经济命脉都在我手里!”



评论(5)

热度(45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