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云野鹤

我在潜心修炼(摸鱼),喜欢ch与凹凸世界,作品极度ooc,纯属满足本人xp的产物

如果金有了女朋友

.病娇有,雷者勿入


金最近整个人都冒着粉红泡泡,因为——他恋爱了!


金的爱人是一个女孩子,金觉得她哪里都可爱,那浓墨般的头发,那翡翠般的眼睛,那动听的声音,真是太可爱了


被恋爱的情绪影响了的金就连上课都心不在焉了,就连紫堂幻和他提议一起去寻找黑暗势力也没有兴趣



第一个发现金不对的是格瑞,身为与金朝夕相处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的人,他了解金的一切,首先金看到他就不叫他格瑞,而且不扑过来了就很可疑


甚至晚上睡觉时,金都会以这样那样的理由拒绝,实在太不对劲了


再三思索之下,格瑞选择去找嘉德罗斯几人商量,如果发现了金异常的根源,就立刻铲除




封闭的房间内,墙壁上贴着有关金的各种各样的照片,有金吃东西时的,有金熟睡时的,就连金洗澡时的也有


房间中央摆放着一张桌子,旁边分别坐着格瑞几人


身为最亲近金的人,格瑞先提出了问题:“金,他最近有些奇怪,不知道你们了不了解?”

嘉德罗斯猛地抬起头:“那个渣渣就是恋爱了!!我亲眼看到他们接吻了!!”

嘉德罗斯愤怒地将照片摔在桌上,照片散落着,每一张都是金与那人的暖味画面


凯莉舔着糖,满脸笑意:“别生气嘛,一切都是可以挽回的”可眼底却没有一丝笑意


雷狮轻蔑地说:“怎么挽回?像以前那样处理掉,那个女人能让金隐瞒格瑞,可见手段不少”腿随意地搭在桌上


安迷修彬彬有礼,语气温和:“大不了像那次一样,先杀了,再洗去金的记忆好了,我想那位小姐应该不会在意”


帕洛斯摇了摇头:“不行呢,你们难道就没有发现,自从来到这个大学,金身边就开始络绎不绝的出现这种女人了吗?我们处理了一个,下一个手段会更加高明”

全场的目光都落在了帕洛斯身上

帕洛斯接着说:“我想还是想找出背后的人吧,哦,当然,这个女孩子也要解决,但,谁说一定要杀了,找个地方,把她关起来,只要保证不死,就不会有新的人来”


银爵提出了质疑与反对:“如果金非要去找她呢?金已经发现不对了,监控显示,金最近一直在留下记录,洗去金的记忆这个办法可行,但是脆弱,一但金发现了自己藏在暗处的信息,就会想起一切,到时候的后果,我们承受不起”


最后的决定权落在了格瑞身上

格瑞冷静地发布命令:“嘉德罗斯和紫堂幻,你们俩个负责拖住金,帕洛斯,你把那个人送到指定地点,银爵,你负责清扫信息暗示,我去与她交涉,安迷修和凯莉,你们负责找到安置她的地方”

“那么,明天见”



林鹤心情很愉悦,先是低价买到了这款恋爱恐怖悬疑游戏光碟,然后又在这遇到了一个漂亮少年,最重要的是,少年对她死心塌地,这大大满足了她的虚荣心,可惜,少年身边的朋友居然不能攻略


想到那些帅哥,林鹤忍不住咽了咽口水,只不过恐怖悬疑的点在哪呢?


几分钟后,林鹤就知道了

她惊恐地看着帕洛斯,为什么金的好友会把她绑到这来?

看出了林鹤的惊恐,帕洛斯带着笑意开口了:“女士,游戏好玩吗?我想攻略金给你们带来的快感应该不错吧?”

林鹤疯狂尖叫:“你!你怎么会知道!你不是npc吗?”


格瑞从黑暗中缓缓走出:“npc?所以我们这个世界真的是游戏?那你,以及其他女人,是不是玩家呢?金是攻略对象?请你回答,不然……”

绿色的小刀抵上了女人的胳膊,留下了一道狰狞的伤口


“凌迟听过吗?”




“嘉德罗斯,你说你是学校黑暗势力的头领是真的吗?”金表情凝重,今天早上,嘉德罗斯忽然跟他说自己就是黑暗势力的头领,还信誓旦旦的


嘉德罗斯噗呲一声笑了出来:“渣渣,你怎么这么好骗啊?”


金也不傻:“你骗我?”


嘉德罗斯正色道:“怎么可能,去掉问号,就是骗你”

金:“………”

过程不太好,但结果是好的,被嘉德罗斯这么一搅局,拖延了金近两个小时,格瑞成功的审讯出了结果


“所以说,我们的世界只是由代码编制成的,金,包括我们都是npc,这一切都只是娱乐你们的玩具而已?”格瑞眼中有着深不见底的黑暗,银爵几人收拾完金留下的暗示后一直没有说话过


遍体鳞伤的林鹤虚弱的点头


“那么,这位女士我想你可以走了”安迷修做出了一个绅士礼,看着文雅极了


但林鹤知道,这个人,就是把她绑到这里来的幕后黑手之一






从那天开始,金总觉得自己忘了什么,似乎是忘了什么重要的事或者人,但很快就把这种感觉抛之脑后了


毕竟———还是攻略这个游戏里的帅哥比较重要啊



评论(30)

热度(3660)

  1. 共1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