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云野鹤

我在潜心修炼(摸鱼),喜欢ch与凹凸世界,作品极度ooc,纯属满足本人xp的产物

[all金]为什么要和“金”抢金呢?

*私设旧金超强

金为了早日进入大赛排名前一百来到了寒冰湖,寒冰湖长年积雪不消,白茫茫的一片给狩猎增加了许多困难,不过与困难并存的是寒冰湖怪物的高额积分


金走在雪地上,留下来了一串串脚印“呼……这里可真够冷的诶,不过周围的冰棱闪闪的真好看,听说这附近有陷阱,我可得小心点,不能给格瑞凯莉他们添麻烦”金自言自语道


不过人算不如天算,金虽然没有碰到陷阱,但是被一颗小石子拌倒,pia几一下就滑行出去了几米


金没有马上起来,而是将头埋的很深,试图掩盖自己的尴尬,他通红着脸,紧紧盯着面前的自己


“话说回来,我有这么酷吗?”冰中人表情冷冽感觉浑身都散发着冷酷的气场


金目不转睛地盯着眼前人,“呵……”是错觉吗?为什么感觉冰棱里自己笑了“我们长的很像,不是吗?”冰中传来了清冽的少年音,明明是那么的好听,但是金被吓到了“啊啊啊啊啊!”金惊恐得后退了数米,冰棱里的自己说话了?!


king被困在这个该死的地方已经好几天了,为了快速获取积分他选择了寒冰湖作为狩猎地点,可是在狩猎的时候他意外掉进了寒冰湖特有的陷阱,这个陷阱不致命,但是必须要靠外面的人打破,king清楚自己的人缘,说不定得等到几个月后才会有人发现自己的失踪


king不怕饿死,他的积分足够自己在商场买一大堆食物,但无法联络到外界,无法获得积分,他会跌落第一的宝座,一想到这个可能他就想暴揍创世神一顿生气


不过他现在看到了什么?一个和他长的一模一样的少年?不,还是有区别的,眼前的人有着肉眼的单纯与正义,和king这个疯子还是有本质上的区别的


king猜测这是寒冰湖的怪物,但是这个理论很快就被推翻了,因为他看到金傻傻地摔倒了,怎么可能会有这么蠢的怪物,但当下的首要任务是从这鬼地方出去


king选择求助“嘿,我们长的真像,你能帮忙打破这块冰棱吗?我会给你报酬的”


金思考了一下,虽然有时候他很天真,但也不是什么傻白甜,在这种敌我不明的情况下他不能乱来“如果我放你出来你会杀了我吗?”


king笑了笑,“当然会呀怎么会呢?我可以向你发誓”


最后金还是选择打破冰棱,因为他发现冰棱里面的人和自己的相同点太多了,金怀疑是凹凸大赛的bug导致的,而且见死不救也不是他的性格

评论(3)

热度(743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