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云野鹤

我在潜心修炼(摸鱼),喜欢ch与凹凸世界,作品极度ooc,纯属满足本人xp的产物

〔all金〕为什么要和“金”抢金呢?(2)

“咔嚓—”冰棱被击中发出了呻吟,随后变成了一地冰渣


king从冰渣里爬了起来,眼睛里晦暗不明充斥着疯狂,“啊啊啊…总算是出来了,过去了这么久,不知道Gadrose那家伙是不是已经反超我了,没关系……”


在king思考该怎么抢回第一的位置时,金站在一旁观察着king—这家伙也太像他了吧,就连有些不容易被注意到的地方的痣都一样诶( ̄▽ ̄)不过他好像有心事,要不我先走吧,唉救人还不要报酬,他可真是个大好人


其实是怂了


金抬起腿准备悄悄地溜走,但king身为一个强者,听觉也不是盖的,他召唤出矢量箭头挡在了准备逃跑的金后面“先别急着走啊,我都还没有好好和你道谢呢~”king走到金面前低下头看着金如大海般湛蓝的蓝色眼睛,一字一句地说到


“啊哈哈哈,其实你只要在心底里感谢我就好了”金打着哈哈说到,但后背早已被汗浸湿,或许之前金还不确定,但现在他可以保证king就是bug,这个人不仅长的和他像,就连元力技能也一样,即使他被杀了,这个凶手也可以假装成他,不,或许也不需要假装,因为这个陌生人很强,金的直觉告诉他哪怕是嘉德罗斯也打不过眼前这个人


“嗯哼,那我感谢你了,接下来的事可就与感谢无关了”king的表情在说完话后变的冷漠,他伸手死死掐住了金的脖子“说!你是谁派来的?”


“咳咳……你…怎么能…这样…我可是你的救命恩人”金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,求生的意识让他说出来了自己的猜想


“哦,bug嘛?”king在听完金的话后大概的明白了,这里似乎并不是创世大赛,而是另一个平行时空的凹凸大赛,而这个被他怀疑的人也是另一个他


想到这,king松开了手,金滑落到了地上,拼命的呼吸着失而复得的空气,同时又止不住的咳嗽了起来


什么人吗?这个金毛也太过分了!!!


“那个,既然你知道了,能不能放我走啊?”恢复过来后金不死心的问,格瑞还在等他呢


king瞥了金一眼,明明和他长的这么像,但性格和实力却天差地别,这个鶸真的是他吗?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,金呆呆愣愣地回答道:“我叫金,让我们成为好朋友吧”话音未落金就清醒了过来,糟了,下意识就把口头禅说出来了


king神色自若地点了点头:“嗯,我答应了,金,带我去凹凸大厅吧”这小子真够天真的


“诶⊙▽⊙你不是应该拒绝吗?”金眨巴着眼睛,king扶起金并摸了摸他柔软的金发:“我忽然感觉和你交朋友挺好的”


其实只是为了一个免费向导而已,在这个残酷的大赛,感情是最奢侈的东西几天后king就后悔了



评论(8)

热度(44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