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云野鹤

我在潜心修炼(摸鱼),喜欢ch与凹凸世界,作品极度ooc,纯属满足本人xp的产物

如果众人的元力技能互换

这个bug是由嘉德罗斯最先发现的,当时,嘉德罗斯照例去找格瑞切磋,本想召唤大罗神通棍,结果手上出现了一把绿色大刀


嘉德罗斯懵逼了:“格瑞的烈斩???”

格瑞看着手上的星月刃也懵逼了,不过没有表现出来





雷狮惬意得喝着被凝晶冰镇过的啤酒,吃着用流焱烤的帕洛斯特制变态辣灭灯烤串


因为吃的太饱肚子有点胀:“唉,想不到安迷修的双剑还挺好用,这次的bug也不是那么想让人吐槽嘛”


卡米尔看着手上凝聚的矢量箭头,心里甜的冒泡:“金的………”


佩利烦躁的蹲在帕洛斯腿边:“帕洛斯,这是谁的异能啊?”佩利举起手中的弓箭给帕洛斯看

帕洛斯安抚着佩利:“傻狗,能进前百的参赛者,元力怎么可能弱?我看这把弓箭挺眼熟的,似乎是一个小姑娘的,去找她捞一笔吧”

佩利高兴的欢呼:“那我们走吧,帕洛斯!”


帕洛斯悄悄的把自己手中的重力球藏在了口袋里




安迷修无奈地盯着眼前的雷神之锤:“恶党的武器啊,要不要还回去呢?”




格瑞找到了凯莉,将星月刃归还了其实只是摆在那让凯莉安心,凯莉再次恢复往日的样子

凯莉调侃着安莉洁:“呆头鹅,你的冰可是在我这哦”说着,凯莉用元力凝聚成了冰.星月刃,踩了上去


安莉洁不明白凯莉的意思:“………凯莉你很开心……”

“不要随意窥探别人的内心!!!”



格瑞看着异常沉默的金有些担忧:“金,你没事吧?”

金勉强扯出了微笑:“格瑞,我没事,我想回去了”

说罢,金走开了


见到金的举动,格瑞更加担忧了“金………”






回到房间后,金还是绷不住了,崩溃大喊:“啊啊啊啊!!为什么?为什么会有人的元力技能是偷内裤??!”

看着眼前格瑞的芦荟内裤.嘉德罗斯的巨无霸内裤.安迷修的双色内裤.雷狮的闪电内裤,金眼泪落了下来:“呜呜呜……(;´༎ຶД༎ຶ`)”




“渣渣/王子殿下/小鬼/金,你………”金一扭头就看到了不知什么时候进来的目瞪口呆的几人,内心极度慌张


“等等!!听我解释!!!啊啊啊,扒我裤子干嘛?!”




评论(19)

热度(626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