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云野鹤

我在潜心修炼(摸鱼),喜欢ch与凹凸世界,作品极度ooc,纯属满足本人xp的产物

如果凹凸众人都喝了假酒

今天,是凹凸大赛为期三天的休战日的第一天晚上,我买了一瓶超级浓缩酒打算明天喝一杯,但走在路上不小心迷路了,走到了凹凸大赛的供水系统那,恰好供水系统破了个洞,我一时好奇就去瞅了瞅,结果手一滑,整瓶酒都给倒里边了,怕被找麻烦,我悄悄溜了,结果——



嘉德罗斯晕乎乎地看着眼前的植物,嘟囔着:“格瑞!!!来战!!!等会?你的……你的头发怎么变绿了??还矮了这么多?”

芦荟:我当时震惊极了


格瑞面色潮红地坐在沙发上,看着挺正常的


金摆出一个妖娆的姿势:“我给大家跳脱衣舞助兴~~”说着就开始扒衣服


凯莉举起终端,哈哈大笑:“就让我凯莉大小姐来制裁你吧!嘿嘿嘿,看我舞法天女变身!!”凯莉站起身来手里举着星月刃挥舞着



雷狮抱着根拖把唱歌:“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~帕洛斯!你怎么不唱?!!”雷狮不敢置信,用力摇了摇拖把


卡米尔看着天花板的灯自言自语:“大哥是明灯—大哥是明灯—”说着说着,就跳上去把灯打爆了,“去你*的明灯”



佩利呼呼大睡着,一边睡还一边用沙发磨牙:“帕洛斯,继续喝!!!”


帕洛斯一下又一下地踢着雷狮的腿:“弄死你丫的,我就可以跳槽了,我拖家带口(佩利)的给你打工,你妈,不发工资就算了你还要我做苦力帕,给你能的………”


安迷修拿着小马宝莉玩偶趴在地上:“嘘,别动,我的马在睡觉………”



丹尼尔对着天空发泄情绪:“做那么久了做成个洗脑高手我容易吗我……我辛辛苦苦建的积木还要被你们搞坏,干脆把你们都杀了,这样我就不用补了”



评论(16)

热度(750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